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舟山嵊泗县海上风电项目通过可行性技术评审

11月23日至24日,省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浙能嵊泗1号、4号海上风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上海市海事局、浙江省省属、舟山市市属、嵊泗县县属有关单位和省电力公司、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代表和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项目进行评审。
 
评审组听取了浙江省电力设计院关于嵊泗1号、4号海上风电工程项目设计及研究内容的汇报,经过研究讨论,认为报告编制内容完整,自然条件等基础资料齐全,编制深度基本符合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要求,通过专家评审。项目初拟安装100台风力机组,装机规模分别为400MW和200MW,并新建220kV海上升压站,总投资分别为71亿元和36.5亿元。
 
我国东部沿海地区经济发达、常规能源缺乏、环境保护要求高、海上风能资源丰富,具备优越的先天和基础条件。嵊泗作为海岛县拥有丰富的海上风力资源,海上风电项目的建设将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建设美丽海岛加油助力。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