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关于长江下游芜裕河段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交通运输部:

报来《关于报送长江下游芜裕河段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交规划函〔2017〕794号)及有关材料均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构建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充分发挥水运优势,保障长江黄金水道畅通,同意建设长江下游芜裕河段航道整治工程。

二、项目建设范围为安徽山西咀至东梁山,全长24公里。其中,山西咀至芜湖长江大桥航段7.8公里,航道主尺度7.0×200×1050米(水深×航宽×弯曲半径,下同);芜湖长江大桥至东梁山段航段16.2公里,航道主尺度为10.5×200×1050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护底带4条、长约2.3公里,护岸守护长约6.3公里,并配备助导航设施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估算4.73亿元,由我委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交通运输部内河水运建设专项资金按1:2分摊。

四、长江航道局作为项目法人,负责本项目的建设管理。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重要设备、材料等全部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五、下阶段,要进一步优化整治建筑物总体布置方案,有效控制投资。请据此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并将概算报我委核定。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