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省级联席审查

昨天上午,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省级联席审查会在嘉兴召开。本次会议由省旅游局主持,省、市相关领导和浙江省旅科院相关专家参加会议。区领导吴燕、郭腾辉、鉏新良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基本情况介绍、创建主要工作介绍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编制单位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介绍说明。省级联审组对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同时结合会前实地踏勘情况、秀洲区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联审组认为,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发展基础扎实,建设条件良好,区位选址较为合理,目标定位基本准确,空间布局基本合理,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省级联审组原则同意通过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联审组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吸收与会部门的意见,进一步深化完善报告,切实提高可研报告的科学性、指导性和规范性。

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创建是秀洲区委、区政府打造“大景区”建设“大花园”、嘉兴市打造全域旅游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万村景区化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把大运河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重要批示精神的务实举措。秀洲区将以此为目标,全力推进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让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成为大运河以及浙江省的一张特色名片。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