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重庆垫丰武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相关隧道桥梁水文地质专项调查

垫丰武高速公路项目已列入基本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交通委员会,招标代理为贵州新时创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相关隧道桥梁水文地质专项调查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概况

垫江至丰都至武隆高速公路属于《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第四联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四联线北起垫江经丰都至武隆,再向南至贵州道真。垫江至丰都至武隆高速公路路线总体南北走向,沿线地形起伏大、地质复杂,不良地质地段多,路线经过路段旅游资源丰富。路线主要受地形、地质、主要场镇及旅游景点等因素控制。路线穿越黄草山、方斗山、七曜山、仙女山时岩溶水文地质复杂,隧道建设对旅游风景区、自然保护区、地质遗迹保护区、重要水利水源保护区等存在较大影响,隧道能否穿越,如何选址成为本项目决策的关键因素,也是本项目路线方案选择的重要依据。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垫丰武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相关隧道桥梁水文地质专项调查,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对黄草山、方斗山、七曜山、仙女山等四处隧道开展水文地质专项调查与勘察,以及对丰都长江大桥开展专项勘察,编写调查报告、勘察报告等。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服务周期

本项目调查工作计划2018年2月开始,要求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20天内,提交水文地质专项调查等成果报告。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