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如何提高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率,起到实际效果

1、作为一个企业的决策者或经营管理的主要负责人,首先要积极主动地与政府打交道。了解哪些产业是政府扶持的对象、有什么具体的规定,自己企业是不是符合申请的条件,不够条件怎样创造条件,申请需要什么材料和程序等等。通常有几种途径去学习和了解:通过政府各部门的网站、通过直接到政府有关主管部门与有关人员交谈、通过行业协会,以及行业协会兴办的一些活动和讲座、通过专家、专业人士以及中介机构。

2、做好申请前的准备工作,考虑怎样包装自己。项目包装上最好委托给有经验实力的专业撰写机构公司来做,包装不是做假,而是通过详细分析、评估本企业拥有的核心技术、生产市场方面的优势、劣势,发展潜力,财务状况、把本企业的内在价值充分挖掘出来,这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价值发现、另外,多注重增加公司的无形资产,如产品的测试和鉴定、企业标准的制订、专利、商标、著作权的申请、科技成果鉴定、科技进步奖的评选、企业信用的评级、重点新产品的申请、重信誉、守合同的评比、质量体系认定、高新技术项目(企业)的认定等。在了解了有关政策和企业的基本条件大致满足的情况下,就可以按照规定的程序来提交申请材料,开始进入审核程序。

3、申请材料必须充分准备,把企业的内在价值尽可能地反映出来、同时,要主动与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的人员接触、沟通,使他们对你的企业基本情况,特别是管理团队有一个比较深的了解、这很类似于在做产品的市场推广,企业也必须做品牌推广,特别是在争取政府的资源这方面、必要的公共关系和信用关系必须建立起来,要使政府了解到企业在行业里技术水平是领先的、财务状况是良好的、企业运作是正常的、市场前景是广阔的、管理团队是过硬的。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