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敦煌水资源和生态监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通过

据酒泉市发改委披露,12月18日,酒泉市发改委委托酒泉市工程咨询中心,对酒泉市党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报送的《关于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综合规划水资源和生态监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并通过审查。项目估算投资4117.80万元。

项目主要由阿克塞苏干湖盆地生态本底核查及生态水文监测、敦煌西湖保护区及周边生态本底核查及生态水文监测、肃北境内生态保护区及生态屏障保护评价、瓜州境内生态保护区及生态屏障保护评价、玉门境内生态保护区及生态屏障保护评价、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规划实施效果评估6部分专题组成。项目实施地涉及玉门市、瓜州县、敦煌市、肃北县、阿克塞县区域。

该项目的实施旨在评价区域生态状况、分析研究源区和盆地水循环规律;补充论证引哈济党工程规模和引水方案,分析对调水区的生态影响;分析西湖保护区水源组成、湿地生态对地表水地下水的响应,以及生态补水方案优化比选。

编制自然保护区和生态保护屏障生态保护方案和规划,提升自然保护区管理人员素质和管理能力;为引哈济党工程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实施以及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远景决策,生态修复与保护长效机制的建立,提供基础数据和科学依据,实施本项目是必要的。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