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成都金堂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近日,四川省政府发布《关于成都金堂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为促进金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提升通用航空飞行作业和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完善全省通用机场网络布局,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川省政府同意建设成都金堂通用机场。
 
批复显示,成都金堂通用机场项目定位为A1类通用机场,飞行区指标为2B,主要新建1条长1200米、宽30米跑道,1条长1200米、宽18米的平行滑行道,3条长144米、宽18米的垂直联络道,24个机位的机坪,1000平方米的机场综合楼,1500平方米的机库,以及空管、助航灯光、消防救援等相关配套设施。
 
该项目估算投资为74229万元,为全额资本金,由金堂县政府筹措解决,建设工期为3年。
 
该项目设计与建设应体现节能要求,完善环评等相关手续,落实好各项环境保护措施。按照《民用机场建设管理规定》尽快组织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批。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建设期内加强管理,保证施工安全,切实落实防范、化解风险措施,确保工程质量。保障落实项目资金等各项建设条件,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和投产运行。充分分析金堂通用机场与周边机场的运行关系,明确使用空域和飞行方法。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