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滁州明湖文化旅游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据滁州市财政局网站消息 近日,滁州市财政局参加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滁州明湖文化旅游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来自市规建委、市环保局、市公管局、市明湖办有关人员听取了滁州市工程咨询院关于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规划、环保措施、市场需求、资金筹措、风险管理以及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质询,一致通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滁州市明湖文化旅游PPP项目位于滁州市南谯区胜天河下游明湖区域,设计范围8.4平方公里,水域面积为5.5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约为17亿元,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

近年来,滁州市政府坚持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任务,围绕旅游发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多方挖掘和整理滁州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旅游发展的政策措施,这给该项目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项目建成后将集商业、商住、公园于一体,商业氛围浓厚,是未来滁州市新的城市中心。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